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淄博市委召开“精准扶贫”专题研讨会

  5月16日,致公党淄博市委社会服务工作专委会召开“精准扶贫”工作研讨会。致公党淄博市委副主委刘玉泽,委员姜红、丁涛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致公党地方组织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实施方案》、《致公党中央地方组织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协议书》和致公党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同心·服务社会实践月”活动的通知》。

  刘玉泽在讲话中强调,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一是充分认识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自身的优势积极参与,做到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二是统筹党内党外优势,集思广益、广泛发动,结合实际对接产业优势,精准立项、精准规划,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三是将社会服务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充分结合,通过社会服务找准切入点开展调研,提高参政议政质量;通过调研深化社会服务内容,加大社会服务工作力度。

    会上,与会的社会服务工作专委会成员结合结对帮扶两市的实际情况和自己企业的发展运营情况,就如何帮、怎样让被帮扶者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