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威海市委赴经区桥头镇方吉村进行结对扶贫对接调研

  根据《全省统一战线“同心扶贫攻坚行动”实施意见》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共威海市委、威海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扶贫开发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全面落实致公党省委“社会服务实践月”活动。5月22日,市委主委于富波带领机关干部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村-经区桥头镇方吉村开展扶贫对接调研工作。

  在桥头镇党委书记、镇长、村委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我们认真听取了镇村领导关于方吉村的基本情况、农民新村建设、产业发展及近年来脱贫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座谈交流了目前村中急需帮助解决扶贫项目,并深入村委办公室、村民服务中心、村民家中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经协商对接,确定今年要为方吉村委办公室、村民服务中心安装所有门窗防盗网、硬化村委办公大院、修建一个标准的篮球场地,总投资约为20万元。

    于富波表示,近年来,在桥头镇和方吉村的共同努力,以及各对口帮扶单位的支持下,方吉村基础设施条件得到明显改善,村容整洁,环境和社会治理井然有序,为我们党派市委扶贫帮困增添了底气。致公党党员分布在各个行业,下一步市委会将发挥党员优势,在捐资助学、收购农产品提高村民收入、科技扶贫等方面积极支持方吉村发展,希望方吉村与致公党市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找到合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确保此次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取得实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