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威海市委市直支部开展乡村旅游发展调研活动

  6月4日,致公党市直支部在支部主委杜洪明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威海市乡村旅游产业化发展开展专题调研活动。调研组先后考察了羊亭镇樱桃采摘园、温泉镇开心农场、桥头镇陌上花家庭农场、高村镇沙柳村生态农业观光园等地乡村旅游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乡村旅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通过调研,大家认为,生态旅游业是当今的朝阳产业,威海市生态旅游资源独特、人文旅游资源丰富,发展乡村旅游、休闲观光农业,能够充分发挥农村优质资源,促进农业特色化发展,推动农业转型升级。应该抓住生态工程建设机遇,创新旅游产品设计,打造生态产业、健康产业,把发展旅游的效益与生态的保护和投入结合起来,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结合调研所得所感,认真思考,为威海市的生态旅游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