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赴菏泽单县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建设”调研

  6月2至3日,致公党山东省委“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建设”调研组赴菏泽单县开展调研。“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建设”是省委会2016年重点调研课题。

  调研组一行在单县希望学校召开座谈会,致公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单县副县长李军介绍了当地留守儿童基本情况及关爱留守儿童的具体做法及建议。县教育局、民政局、关工委以及志愿者联合会和部分学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交流了具体工作情况、面临困难及诉求等。

  调研组还选取单县蔡堂镇中心小学和郭村镇明德小学的16个留守儿童家庭,分别对留守儿童及其监护人进行了深度访谈,掌握了第一手调研材料。

  致公党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济南大学政法学院教授高灵芝等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