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济南市历城区总支部开展扶贫活动

  6月21日,致公党济南市历城区总支组织医疗卫生、电子商务领域的党员,冒着高温酷暑来到历城区柳埠镇枣园村,开展了医疗卫生和电商扶贫活动。历城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庆奎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致公党历城区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和部署,将“精准扶贫”作为发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社会服务职能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前期调研,他们了解到枣园村位置偏僻、交通不便、医疗资源不足,村民长期缺医少药,村里的四大果品也需要开拓销售渠道。为此,总支组织6名医卫界党员为45岁以上的村民进行血糖、血压、心电图等检测100多人次,并开展了中西医结合内科、外科、妇产科义诊以及保健康复知识宣教。为帮助村民通过开办网店等电子商务的方式达到增加收入目的,总支特邀山东联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电商培训部杨邦平经理,为村民开办了“如何开展乡村电商”的培训讲座。由于活动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受到当地群众肯定和赞扬。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