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淄博张店区第二支部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7月4日,致公党张店区第二支部在山东万腾集团会议室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市委副主委刘玉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二支部主委王敏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党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致力为公,团结奋进的信心和决心。

  刘玉泽对二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积极推进“品牌化建设”,抓住工作亮点,创新工作方式,独辟蹊径,使工作有所突破;二是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要求党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撰写政协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三是充分发挥党员优势,重点针对贵州铜仁、湖南张家界这两个地区的对口帮扶工作,积极整合资源,更好地把党员凝聚起来,使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新突破;四是发挥联动机制作用,仔细筹划活动,与威海环翠区搞好互动。

  致公党张店区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