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菏泽市委在曹县举办传统文化讲座

  7月8日,菏泽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孙凤云赴曹县青菏街道办事处开展传统文化讲座。

  讲座以《努力学习践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开启人生的幸福之门》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话为主线,将儒家文化和现代生活相结合,将大的社会背景和个人的心境修养相结合,阐释了百善孝为先的道理,印证了习总书记“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论述。同时,通过引用孔子、老子等古代圣贤的经典语句,与当下实事热门问题相结合,深入浅出的理解分析“五伦”、“八德”等道德问题,让广大听众切实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所在,激发了群众孝老爱亲、爱岗敬业、团结奋进、共创辉煌的热情和干劲,给大家补充了宝贵的精神食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