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组织企业界人士座谈 “新常态下旅游供给侧改革”

     7月15日上午,致公党山东省委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在省民主党派大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研讨如何推进新常态下我省旅游供给侧改革。致公党省委秘书长姜明主持座谈会,致公党省委副主委马传凯,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综合协调处处长王建华,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咨询专家、济南大学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朱孔来教授以及13位来自有关地市旅游景点、旅行社、酒店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交流了对我省旅游供给侧改革的认识及所开展的工作,从税收等政策支持、专业人才培养、推进资源整合企业联合等方面交流了在旅游供给侧改革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制约因素及改进建议。

  该课题是致公党省委2016年重点课题,将形成调研报告提报有关部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