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青岛市委联合黄岛区侨联组织开展调研活动

  7月12日,致公党青岛市委联合黄岛区侨联赴青岛西海岸新区、日照国学馆调研。致公党青岛市委副主委王兴武、秘书长郭振栋,致公党员、黄岛区侨联主席闫玮,及部分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委机关工作人员,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统战部,致公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支部党员,黄岛区海外联谊会理事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张家楼镇考察了艺博城,参观了党员刘建中同志的企业——青岛长荣园艺制品有限公司;在海青镇参观了致公党员、山东华侨书画院院长马成功同志的百合谷生态园;在日照调研了山东省孔孟文化研究院日照国学馆的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还与日照市侨联党组书记刘海诚,日照市侨联主席、致公党日照市总支副主委张宗焕同志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为侨服务能力进行了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