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青岛市委基层组织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812日,青岛科技大学支部、社会服务专委会联合组织支部党员、专委会成员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是来到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对新能源汽车充电网建设进行调研,听取了新能源汽车充电网建设情况的介绍,参观了该公司的中国新能源生态科技馆,系统地了解了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系统建设示范项目、云平台管理系统、新能源互联网、汽车群智能充电技术等。 

   

  调研组还到党员企业青岛崂陈茶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业态规划、经营战略的介绍,并开展了座谈。 

  在崂山区基层委主委宋岩同志的陪同下,调研组还考察了青岛金家岭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听取了试验区的发展历程、总体规划等情况的介绍,并围绕试验区的发展进行了交流。 

  市委会秘书长郭振栋,青岛科技大学支部主委、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任素贞,青岛科技大学支部党员和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了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