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机关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6822日,致公党省委机关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姜明秘书长主持会议,马传凯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开展工作情况,总结了经验,分析了不足,概述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马传凯对2016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市级组织换届年,明年省委会将面临换届,各部室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分析当前形势,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和履职工作两不误。一是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特别是要抓好年度调研成果的征集和修改工作。二是要及时与中共各级党委和统战部门沟通联系,做好换届准备工作。三是要做好海外联谊出访工作,同时要抓好社会服务工作的跟踪落实。四是要强化处长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各部室要主动思考、出谋划策,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会议还就迎接省保密局专项检查进行动员部署。马传凯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要高度重视此次保密检查的重要性,充分理解保密检查的任务和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检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