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副主委马传凯带队赴日照、滨州市调研

  822日至24日,致公党省委副主委马传凯带领专题调研组赴日照、滨州市开展“新常态下旅游业供给侧改革”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日照、滨州两地分别考察了房车露营、游轮游艇、养老养生及低空飞行等旅游新业态发展现状,围绕旅游供给侧改革存在的不足及制约因素等分别与当地旅游部门及旅游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传凯在调研中指出,旅游供给侧改革中应加强对大型旅游项目的前期评估,强化旅游管理;鼓励建立旅游专业协会、旅游企业实体联盟;完善专家智库,及时进行高层次旅游发展研究及指导。 

  此次调研由致公党省委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开展。日照、滨州市旅游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日照市副市长杨留星,滨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滨州总支主委王方正分别会见调研组成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