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召开保密自查自评专题会议

  822,致公党山东省委机关召开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推进会,对保密自查自评专项督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度,并传达了省保密局《保密自查自评前期专项督查情况通报》精神。马传凯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姜明秘书长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不足进行了研讨,重点针对机要文件管理,保密工作记录,保密知识技能培训,保密要害部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马传凯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按照省保密局的要求,扎实开展好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将保密责任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每个环节;要加强保密知识技能培训,树立“人人都有保密责任”的意识,做“保密明白人”,认真学习保密法律法规,结合本单位实际,切实把握好“什么是保密”“怎样保密”“党派工作如何保密”等问题,确保不发生泄密事件;对落实保密专项督查任务中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制定整改措施,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取得实效,提高机关保密管理水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