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秘书长姜明会见在日山东同乡会参访团

 

  9月21日,致公党山东省委秘书长姜明在致公党省委机关会见了在日山东同乡会参访团巨东英会长一行,并座谈交流,在日山东同乡会副会长张君鹏、郭欣荣,致公党济南大学支部主委、济南大学副校长陈月辉和海联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姜明首先转达了赵家军主委对在日山东同乡会参访团一行的问候,对在日山东同乡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向客人介绍了中国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中国致公党性质和致公党在山东历史沿革、履职参政特别是海外联络工作情况。她指出,山东和日本一衣带水,在日本的山东人日益增多,在日山东同乡会的成立和与致公党山东省委的交往合作,对维护山东老乡权益、助力中日友好增添了平台和纽带。她希望双方保持往来,加强人文、经贸、科技特别是创新引智和高校间交流合作,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巨东英代表在日山东同乡会对致公党山东省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架构表示高度认同,表示愿以此次联谊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与致公党山东省委的交往合作,发挥优势,造福桑梓。

  在日山东同乡会成立于2016年7月。旨在团结在日山东老乡,促进同乡合作,繁荣家乡经济,维护同乡权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