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淄博市委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10月9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致公党淄博市委组织开展了重阳节慰问老年人活动。致公党淄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玉泽一行来到荣德老年关爱护理中心,看望慰问了生活在这里的40多位老人,与老人们共度重阳节。 

  作为我市第一家集医疗、养老、临终关怀为一体的老年护理院——荣德老年关爱护理中心,主要为长期卧床患者、晚期姑息治疗患者、慢性病患者、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年人以及其他需要长期护理服务的老年人提供医疗、护理、康复促进、临终关怀等服务,并聘有专门的护理人员为他们进行日常护理及保健康复治疗,现有入住老人40多人。 

  刘玉泽向老人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祝福他们早日康复。她一遍遍的嘱咐老人们要注意保暖、注意防病、加强身体保养,保持愉快心情,给予老人们心灵的慰藉,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并为他们送上了油、鸡蛋、核桃粉、蜂蜜等慰问品。 

  刘玉泽希望工作人员怀着对自己亲人一样的感情来照顾老人们,满足老人们对生活和服务的要求。要做好尊老敬老工作,延续敬老爱老传统,做事要多从老年人的角度、行为和思维等出发和考虑。特别是养老机构一定要在护理好老年人、让老年人吃得好住得好的同时,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老年人安享晚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