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菏泽市委市直三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

  9月30日下午,致公党菏泽市委市直三支部在党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二届二次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代表会议。委员会议审议商讨了支部工作分工安排、各项规章制度、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近期的重点工作。

  会后召开的全体党员代表会议,传达安排部署委员会议决议,建立了微信工作群和支部委员微信群,新建公共邮箱,作为统一上报各类信息、提案的出口,以便统计汇总;讨论创新建设信息化交流平台;制定了会议制度和民主测评制度等各项内容并按市委会要求规范化建设支部活动室,各类制度“上墙”;每个党员建设履职档案盒,党员参加会议、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活动都要记录在册,年底量化、评比进行汇总,计入党员履职档案;要求每位党员都要按照党章要求,不忘初心,把党派工作作为一种事业来做,全心全意爱党敬党,尽职尽责,敬终如始的履行好自己的权利和义务。

  市委会副主委孔兆京、支部主委乔勇燕、副主委季增伟和刘付海、委员张拥军和苏丽娟、党员杨莉、袁焕丽和柳春林,共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