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东营市支部开展留学生情况调查活动

近日,为了进一步深入了解东营市留学人员的发展现状为制定新的出国留学及归国服务性政策提供依据,致公党东营支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了关于留学生情况调查活动。支部号召广大致公党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向政府反映广大留学人员的意见和合理要求,综合运用国际国内两种资源,为统筹谋划出国留学及学成归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致公党东营支部成员现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实施留学情况的资料搜集与整理分析。具体内容包括:每个成员每年完成35名留学生个人情况的追踪调查任务,要求收集调查问卷并形成年终结果统计与分析;每个成员的追踪调查要连续5年,要求形成调查结果统计与分析汇总;每个成员追踪完成后要求结合统计结果形成个人调研报告。

致公党东营支部将通过积极开展留学生海外情况调查活动以达到为我市培养汇聚人才,为市委进一步规范及完善留学管理与服务,就业及创业、出国及归国服务政策的制定提供有效的依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