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五届六次全委会议在济南召开

 

  12月10日,致公党山东省委五届六次全委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山东省委主委赵家军出席会议并代表常委会作2016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16年度“同心·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致公党省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致公党山东省委在中共山东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及山东省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紧密结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党派自身优势,紧密结合党员专业特长,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扎实进取,积极作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2017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按照中共山东省委的统一部署,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推进履职参政各项工作,为助推我省提前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会副主委张行如、陈德展、马传凯、王桂英,秘书长姜明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