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举办第二十四期新党员培训班

 

  12月17日至18日,致公党山东省委在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十四期新党员培训班,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致公党中央和省内有关专家围绕多党合作理论与实践、致公党党史党章教育、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主党派成员等方面对来自致公党山东省直基层组织的150余名党员进行了培训。致公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马传凯作动员和总结讲话,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孙传军在开班式上致词。

  马传凯在讲话中围绕对新党员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如何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四种意识;要铭记多党合作历史,不忘合作初心,传承致力为公优良传统;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科学履职能力,做到讲政治、懂知识、会干事,做好履职参政各项工作。

  通过培训,新党员对我国的多党合作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致公党的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他们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致公党组织的各类活动,不断提升履职参政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合格的致公党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