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师范大学基层委完成换届

 

  12月24日,致公党山东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成员,选举杨永辉任主任委员,李平、王海鸥、吴磊任副主任委员,田禾、刘东辉、温颖筠任委员。致公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马传凯、秘书长姜明,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洪禹、党委统战部部长隋文慧出席会议。

  马传凯在讲话中对山师大基层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基层委员会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作为、讲合作,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系统学习政治理论、致公党党史党章及经济、法律、管理等知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担当起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在本职工作上努力进取、建功立业,在履职参政各项工作上有作为、有成绩,为学校发展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洪禹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顺利完成换届任务表示祝贺,并就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和今后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