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召开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3月18日,致公党山东省委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致公党山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并进行了有关人事事项。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赵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家军指出,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省“两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中共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化政治交接,认真履职参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山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他强调,要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回答好党派组织是什么、组织工作干什么、组织工作怎么干的基本问题,回答好建设什么样的参政党、怎样建设参政党的重大问题设,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要对照民主党派加强“五种能力”建设的要求,找准薄弱环节和短板瓶颈,有的放矢地采取措施加以改进和提升,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

    会前还召开了五届二十二次主委会议和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致公党省委副主委陈德展、马传凯、刘光烨、王桂英,秘书长姜明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