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提案得到省发改委面复

 

  4月11日上午,山东省服务业办公室主任陈清华带领省发改委服务业规划处一行三人专程到致公党省委机关,对省委会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快我省新兴服务业发展的建议》和《关于新常态下推进我省旅游业供给侧改革的建议》进行面复。致公党省委秘书长姜明与陈清华一行进行了座谈。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济南高新区中欧制造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红文及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姜明秘书长对省发改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认真严谨办理提案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积极评价。她简要介绍了致公党省委发挥“侨海”优势,在对外联络、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希望能与省发改委加强交流,围绕难点问题联合调研,通过民主党派的角度建言献策。

  陈清华介绍了省发改委在推进我省新兴服务业发展中所做的主要工作及思路措施,认为致公党省委的提案对我省新兴服务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分析切中要害,所提建议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指导性,希望致公党省委继续关心和支持全省新兴服务业的发展。服务业规划处的负责同志结合自身职能,对推进我省旅游业供给侧改革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答复。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寻求开展联合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