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赵家军会见海外侨界代表

 

  近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赵家军在济南会见了应邀出席致公党山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法国华侨华人会副主席李建清、澳大利亚墨尔本华人联合会副会长陈太宝、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施乾平、德国山东商会会长曲永刚、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青年协会会长潘里等侨界代表。

  赵家军首先感谢各位侨界代表对致公党省委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积极宣传推介山东的投资环境,组织各界人士到山东观光、考察,投资兴业,为加快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建清等五位侨界代表对赵家军再次当选主委表示祝贺。表示将继续加强与致公党山东省委的交流与合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于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

    致公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姜明、秘书长孙晓筠陪同会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