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青岛市委举办新党员培训班

  6月15日至16日,致公党青岛市委举办2017年新党员培训班。2016年和部分2015年发展的党员参加了培训。

  致公党青岛市委秘书长娄红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希望新党员们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努力做到“学而达明”,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学而思进”,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学而致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培训期间,娄红民还做了参政议政工作专题辅导。

  致公党山东省委组宣部部长叶双池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致公党党史、党章知识专题报告。他向新党员们简要介绍了致公党的发展历史,讲解了致公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培训班邀请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张辉,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帮助新党员明确新形势下致公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邀请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教授李福坤介绍我国国防安全形势和外交对策,帮助党员了解我国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新党员们还参加了知识测试,都取得了好成绩。

  培训班还组织新党员赴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学习考察,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参观,了解食品检测的相关知识,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

  参训党员表示,这次培训组织安排周密,课程设置灵活。通过学习,增强了对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感在推进青岛幸福宜居创新型国际城市建设中责任重大。一定要认真学习理论,干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致公党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