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青岛市中科院海洋研究所支部增补逄少军为副主委

  6月12日,致公党中科院海洋研究所支部在海洋所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增补逄少军为支部副主委。

  中共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党委书记王辉、致公党青岛市委副主委莫照兰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郑守仪院士,中共海洋所纪委书记毕伟、党办主任展翔天出席会议。支部主委李才文主持会议。

  王辉在祝贺逄少军当选支部副主委的同时,充分肯定支部近几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支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参与海洋所的建设与管理;要以郑守仪院士为榜样,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在为侨服务、国际合作和“一带一路”建设中积极作为,推动支部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莫照兰代表致公党青岛市委感谢中共海洋所党委长期以来对支部的大力支持。她说,海洋所人才荟萃,在综合性海洋科学基础研究和技术研发等方面成果丰硕,为致公党员学习、工作搭建了很好的舞台。她要求,支部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自觉坚持中共海洋所党委的领导。要加强组织建设,牢记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的立党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海洋专业优势,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逄少军,男,访问学者,2013年12月加入致公党。现任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农业部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水产原种与良种审定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藻类学分会理事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