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菏泽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宣讲报告会

  6月14日,致公党菏泽市委举办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主题的宣讲报告会,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致公党市委主委孙凤云、致公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明燕、菏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致公党菏泽市委副主委李军参加了报告会,宣讲员们的精彩宣讲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评价。

  来自机关、学校、企业的7名致公党员分别用身边致公党员的先进事迹或自身经历感受为素材,讲述了近年来取得的履职成效和奉献社会的感人故事,充分表达了大家坚持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的信念。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活动是一项重要的教育活动。今年以来,我们以此为载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提升党派形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