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德州市委组织收看中共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6月13日,致公党德州市委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德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德州市委主委、德州市民宗局局长马传先表态要求致公党德州市全体党员迅速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一、迅速学习传达 真正领会十一次省代会精神

  本次会议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刘家义书记的报告,目标明确、措施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德州致公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更要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有效性。

      二、认真贯彻落实 积极围绕中心履行党派职能

报告中多次出现“发展”这个高频词,我们致公党员,都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新的时代对“致力为公”内涵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年初确定的关于农业供给侧改革、“隐形冠军”和特色小镇建设等内容的重点调研课题,正契合刘家义书记报告中“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等重要关键词,我们要扎实调研、深入思考,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贡献。

  三、强化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报告中多次出现“党建”这个高频词。我们应该学习借鉴执政党的宝贵经验,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一是抓好领导班子建设这个龙头,全面提高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的“五种”能力;二是抓好组织发展工作这个关键,坚定“人才兴党”理念”;三是夯实基层组织建设这个基础,重点是规范支部活动、建立党员活动日制度;四是抓好党内监督这个保障,夯实监督工作的组织基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