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菏泽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

  9月19日,致公党菏泽市委在党派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出席活动并讲话,致公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明燕主持会议,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孙凤云指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是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为促进全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向深入。她要求,致公党员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加强骨干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致公党员的专业优势,不断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努力打造活动品牌;要将专题教育活动落实到实践中去,贯穿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之中,多出成效;要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特色活动,不断凝聚广大党员的政治共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