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潍坊市委开展“致公服务进社区”活动

   9月20日,在第29个“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致公党潍坊市委“致公服务进社区”活动走进奎文区奎文门社区,开展了以 “关注口腔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致公服务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是致公党潍坊市委近年来重点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鼓励、支持支部和党员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委会奎文支部携手潍坊市人民医院口腔医院、潍坊奎文口腔医院承办,希望通过“爱牙日”活动向居民宣传口腔健康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在奎文区奎文门社区服务中心,医疗专家通过现场诊疗、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诊疗服务和医疗方面的咨询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居民好评。

    奎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尊东,致公党潍坊市委副主委曹春、秘书长王燕,市委委员、奎文支部主委方强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