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领导参加全省民主党派工作研讨班

 

  9月14日至18日,全省民主党派工作研讨班在四川、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办,致公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姜明、秘书长孙晓筠参加了研讨班。

  这期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全省民主党派换届工作经验,围绕搞好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和按照“走在前列”目标定位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等内容,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周密安排主题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实地参观护国战争纪念馆、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等,重温了前辈先烈们坚定的信仰、爱国的激情和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真挚友情,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必然性、伟大独创性和巨大优越性的认识;通过聆听领导讲话和专家辅导,进一步深化了对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的理解,特别是进一步深化了对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党协商的认识和理解,对今后如何更好的找准定位、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