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就我省重点改革事项民主监督问题进行调研

  为选准选好角度,做好我省重点改革事项民主监督工作,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姜明、刘新泳、秘书长孙晓筠等一行先后赴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省委政法委进行调研。

 

  9月22日,在省人社厅,调研组考察了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务服务大厅和新媒体工作室,并召开座谈会。省人社厅副厅长刘杰绍了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总体情况、典型经验和社会事业改革进展情况。姜明表示,致公党山东省委将发挥好民主党派的职能作用,积极做好重点改革事项民主监督工作,为省委、省政府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决策依据。同时,致公党山东省委将继续加强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为我省人社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在省发改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处孟庆立处长介绍了省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情况,对致公党省委围绕重点改革事项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姜明表示,致公党山东省委将尽快组建专家团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民主监督工作,为我省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9月25日,调研组又赴省委政法委,与省综治办主任、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志华,法制建设处处长刘建军等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围绕重点改革事项民主监督工作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任务的落实。(办公室刘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