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10月20日,致公党山东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讨论交流学习体会。致公党山东省委秘书长孙晓筠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晓筠指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国各方面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也深刻分析了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今后五年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了新思想和基本方略,为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非常振奋人心。她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将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围绕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当前实际,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努力推进省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全面、准确、深刻地领会报告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增强本领,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开拓创新,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