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山东省委会主委赵家军荣获第十八届吴阶平-保罗•杨森医学药学奖

 

  2017年12月17日,第十八届吴阶平-保罗·杨森医学药学奖(吴杨奖)颁奖典礼于北京举行。鉴于秉持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创新精神及其在各自领域所作的突出贡献,13 位中国医药卫生领域的优秀工作者荣获该奖项。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山东省委会主委、山东省立医院副院长赵家军因其在内分泌代谢性疾病临床研究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果,获得了临床医学领域奖项。 

 

  吴杨奖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和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于1994 年共同设立,旨在表彰、奖励在医药卫生领域努力钻研并作出突出贡献、被社会及同行广泛认可的优秀中青年医药卫生工作者,截至 2017 年,先后有 389 位优秀医药卫生工作者荣获该项殊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