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和济南大学共建“致公心屋”启动仪式举行

 

  1月17日,致公党山东省委和济南大学共建“致公心屋”启动仪式在济南大学举行。致公党山东省委副主委马传凯出席仪式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姜明、副主委陈月辉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济南大学党委书记程新致辞,副书记张硕秋主持仪式。

 

  马传凯在讲话中指出,创建“致公心屋”,是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助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一项有力举措,对于推动心理卫生知识普及、提升全社会心理健康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致公心屋”作为致公党山东省委和济南大学共同打造的社会服务新平台,开辟了民主党派和高校携手开展合作的新模式。致公党山东省委将与济南大学一道,有计划、有步骤地把“致公心屋”建设成为关爱社会相关群体特别是青少年心理健康的重要品牌。

  程新在致辞中表示,济南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致公心屋”成立后,学校将全面加强与致公党山东省委的联系合作,充分发挥教育与心理学科的专业优势,开展优质高效的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使“致公心屋”在“健康山东”建设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仪式上,致公党山东省委和济南大学领导共同为“致公心屋”揭牌,项目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致公党山东省委和济南大学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以及“致公心屋”社会服务专家团队成员等参加仪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