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青岛市委机关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3月1日下午,致公党青岛市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秘书长娄红民参加学习。

  娄红民在学习交流中表示,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围绕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阐明了重大意义,确立了指导思想,提出了总体思路,规划了目标任务,必将进一步推动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全面提高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会议精神的认真贯彻落实。

  参加学习的机关同志都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紧密结合起来,以务实的政治担当,组织发动全市致公党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确保完成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贡献青岛致公党人的智慧和力量。(致公党青岛市委联络处  李建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