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烟台市委机关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3月1日,致公党烟台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部署近期工作。致公党烟台市委主委王成华、副主委唐振铎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王成华主委在学习交流中表示,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围绕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明确提出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目标和主要任务,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她强调,要组织全市致公党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会议还结合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刘家义书记在全省展开动能转换动员大会的讲话,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调整完善。王成华主委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市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以务实的政治担当做好参政履职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烟台市委 马海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