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青岛市委召开专题调研工作推进会

  4月3日,致公党青岛市委召开专题调研工作推进会,就专题调研的组织方式、工作计划、成果转化、服务保障等事项进行了调度。秘书长娄红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对于专题调研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高标准地完成好全年专题调研工作任务,夯实参政议政工作的基础;行动上要扎实高效,真调研、深调研,用实劲、做实功,深入一线、深入基层,真正弄清摸透情况;组织上要保障有力,各基层组织和市委机关要全力作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专题调研工作顺利开展;工作上要务求实效,按时高质形成调研成果,在增强意见建议的针对性、可操作性上狠下功夫,同时还要不断加大成果转化力度,全面提升专题调研工作水平。

  致公党青岛市委2018年专题调研各课题组组长、执笔人,及参政议政处的同志参加会议。(李建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