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青岛市委组织“看新区发展·忆沧桑巨变”活动

  4月8日,致公党青岛市委组织“看新区发展·忆沧桑巨变”活动,30多名老党员赴青岛西海岸新区考察。中科院院士、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郑守仪参加活动。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逯鹰,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艳,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新区建设情况。致公党青岛西海岸新区支部主委、区侨联主席闫玮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城市阳台、明月海藻集团、东方影都产业园等项目,详细了解西海岸新区城市建设、海洋生物、旅游文化等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和发展前景,高度称赞新区建设成就。

  老党员们表示,在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之际,组织这样的考察活动具有特别意义。西海岸新区的飞速发展,是我国改革开放的真实缩影。作为老党员,要自觉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模范,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