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枣庄市支部开展义诊和法律咨询活动

  4月20日上午,致公党枣庄市支部走进市中区荣华里社区,开展“致公营养学堂”、“共建健康社区”义诊及法律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市内三甲医院的优秀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进行现场诊疗,提供健康指导服务,并赠送药品。致公党员金晨进行了“致公营养学堂”的宣传讲座,为广大社区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和养生保健常识。同时邀请枣庄市急救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急救现场的模拟演练,为广大群众传授了相关的急救常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

    此次活动是响应中国致公党山东省委“社会服务实践月”及“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活动的号召,旨在鼓励致公党员立足本职、关注民生、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开展服务活动,以此动员更多力量参与到社会服务中,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