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潍坊市委举办“潍坊致公大讲堂”心理健康讲座

  5月31日,致公党潍坊市委“潍坊致公大讲堂”第一期讲座在潍坊医学院生殖医学中心举办。

  本次讲座市委会邀请了潍坊医学院心理学系邹敏副教授,为党员们做了《直面自我,幸福人生》主题心理健康讲座。邹教授运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由幸福是什么引入,通过对心理学有关原理的讲解分析和与党员们的互动交流,从认知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保持积极的幸福关注度、设定明确的幸福基准线等问题,从实践方面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提升幸福感的方法。邹教授的讲座对于大家丰富心理健康知识、保持积极的幸福观、树立阳光心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受到了一致好评。

  “潍坊致公大讲堂”是市委会围绕“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活动,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营造“人文致公”“温暖致公”的正能量氛围,促进党员交流学习、增强组织凝聚力,更好的履行党派职能开展的系列活动。今后,市委会将本着重服务、有特色、求实效的原则,让“潍坊致公大讲堂”系列活动成为凝聚党员智力、促进党员团结的交流平台,打造党员们交流联谊、合作进步的“温馨之家”;成为服务群众、服务中心大局的社会服务实践平台和展现潍坊致公良好形象的新窗口。

  致公党潍坊市委副主委钟毅、秘书长王燕、市委委员和部分党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