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中共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机关

  6月6日上午,中共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机关并召开专题协商会。济南市副市长、致公党济南市委主委王桂英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发表了意见建议。

  王忠林代表中共济南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市呈现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安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干部干事创业”良好发展态势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凝聚共识,继续携手前进。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道路、政治原则、政治方向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凝聚共识,携手并肩,风雨同舟,开展好各项工作。

  王忠林表示,中共济南市委将继续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全力以赴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成员和无党派人士的工作,自觉接受大家监督。让我们同心同德、携手并进,共同开创济南美好的未来。

  市领导徐群、蒋晓光、王拥华、孙斌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