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淄博市委与中共博山区委党校就提案进行面复交流

  6月5日,致公党淄博市委一行应邀到中共博山区委党校,参加“关于做好焦裕禄事迹资料搜集及教材编撰的提案”面复会。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玉泽,市委委员、副调研员丁涛,博山区支部主委陈立波等参加。

  面复会上,中共博山区委党校校长任纪才介绍了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的工作开展及课程设置情况。书记李富修对致公党淄博市委给予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的关注及发展建议表示高度认可及诚挚感谢。他说,焦裕禄的人生观及世界观是青年时期在博山成长的过程中逐步发展和形成的,这面精神旗帜对于后人传承红色基因和红色文化影响深远。致公党市委的提案立意长远、操作性强,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和学院的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

  刘玉泽说,焦裕禄精神影响了几代人,每次学习都深受触动。其“做事敢担当,做人讲感情”的精神更是符合时代的需求。下一步,致公党市委将充分发挥党员中的人才力量,为学院课程完善及资料丰富提供支持;同时也建议学院借助社会力量,深入探索联合办学,做好“红色教育”这篇文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