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博山支部与济南市中心医院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6月9日,致公党博山支部与济南市中心医院支部友好支部缔结仪式在博山区举行。致公党济南市委委员、市中心医院支部主委刘爽,中共博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邢军,致公党博山支部主委陈立波及双方党员、致公党之友共20余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致公党济南市中心医院支部主委刘爽、博山支部主委陈立波分别介绍了自身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详细情况,并围绕建立友好支部后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形成共识的基础上双方签订了《致公党博山支部与济南市中心医院支部建立友好关系协议书》。

    中共博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邢军对双方友好支部的缔结表示祝贺,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发挥好友好支部的平台与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提高,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后,双方党员中的医疗专家还专门深入到镇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通过西医诊疗,中医推拿针灸等方式帮助困难群众治疗疾病,解除病痛,同时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淄博市第一医院等单位提供的价值4000余元的常用药品,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联谊活动中,刘爽一行还到博山党员周虹的企业——淄博市大韵坊七彩瓷研究院进行了参观考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