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青岛市委开展海水淡化规模化发展应用工作专题调研

  6月12日,致公党青岛市委就加强海水淡化规模化发展应用,努力破解水资源短缺问题进行专题调研。致公党青岛市委秘书长娄红民参加调研。

  调研组赴青岛百发海水淡化有限公司、青岛水务碧水源海水淡化有限公司考察,实地了解海水淡化的标准、技术、工艺、成本和企业运营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运营存在的困难,就进一步完善扶持政策,促进海水淡化产业健康发展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娄红民表示,海水淡化是解决城市水资源短缺问题的有效途径。目前,虽然海水淡化技术已经日趋成熟,但是由于管理机制不完善、海水淡化成本偏高等原因,海水淡化产业发展缓慢。致公党青岛市委将继续深入调研,重点就完善扶持政策和管理机制等提出建议,为破解水资源短缺问题献计出力。

  致公党青岛市委委员、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科主任杨鸿宾,致公党党员、半岛都市报社信网传媒总编辑修相科,及致公党青岛市委参政议政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