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德州市委“致公讲堂”送健康知识进小学

  6月14日,由致公党德州市委主办、德城区支部承办的“致公讲堂”---健康知识讲座在德城区建设街小学开讲。致公党德州市委委员史建武、孙维健,中共德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段云静出席活动。

    本期“致公讲堂”内容精彩实用、深受欢迎,第一讲特邀德州市立医院儿科主任何志华主讲《抽动症的预防与治疗》,第二讲由致公党员、德州市立医院分院内科主任医师王咏梅主讲《脂肪肝的预防与治疗》。

  致公党德州市委“致公讲堂”已进行到第二期,是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要求的具体实践,取得了良好反响。

  致公党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科员王华新及部分党员,致公党德城支部支部委员、德城区建设街小学校长李延敏及建设街小学60余名教师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