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淄博市委副主委邓杰提案得到市商务局面复

  近日,淄博市商务局局长批示因出国委派计财科科长王静,到致公党周村区基层委,就市政协常委、致公党淄博市委副主委、周村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邓杰在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对中小企业参加自选国外展销会补助的建议”的提案进行面复。

  王静表示收到提案后,市商务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就提案中建议的对中小企业参加自选展给予与市统一组织展会同样的补助标准,在目前补贴资金额度有限的情况下难以落实。但考虑到部分自选展确实成效显著,因此下一步工作中将从提高扶持比例、扩大补贴种类等多个方面降低中小企业走出去的费用。

  邓杰对市商务局做的大量工作和王静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表示中小企业参加海外展销活动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扩大中国品牌海外影响力的重要途径,希望今后能通过提案的形式,为构建我市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出一份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