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开展《中国致公党章程》专题培训

  6月30日,致公党山东省委举办省直基层组织党员培训班,就新修订的《中国致公党章程》进行专题培训。

  致公党山东省委秘书长孙晓筠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中国致公党党章》是致公党政治纲领、组织方针的集中体现,是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共识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她强调要高度重视并继续抓好党章的学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将党章的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深入学习中树立党章意识,在工作生活中遵守党章,在履职尽责中贯彻党章,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章,进一步强化政党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服务新时代新发展新征程新目标,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为实现我省“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省直基层组织骨干党员及省、市委会机关有关负责同志等2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