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举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

  6月30日,致公党山东省委举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邀请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社情民意信息写作进行专题辅导,致公党山东省委秘书长孙晓筠主持并讲话,省直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党员以及市委会机关参政议政负责同志220余人参加培训。

  专题辅导通过列举大量实例,对信息的采用标准、选题技巧和写作方法进行了细致讲解。

    孙晓筠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参政议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参政议政工作与每一位同志都息息相关,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参与、主动担当,坚持“质”“量”并举、以“质”为先的思路,牢记使命履行义务,把握规律争创精品。各级组织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不断强化党员教育培养,发挥优势、深入挖潜,共同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报告后,党员就撰写信息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