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直属五支部首届“致公艺爱”奖学金颁发评选活动举行

  6月29日,由致公党山东省委直属五支部发起并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共同推动开展的“致公艺爱”助学活动,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首届奖学金评选颁奖暨第二届评选启动仪式,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党委统战部长韩世春等出席仪式,致公党省委秘书长孙晓筠应邀出席仪式,向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代表省委向该院师生捐赠价值9.8万元的1000张山东省图书馆数字阅读卡并讲话。

  孙晓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致公艺爱”助学活动模式,认为这是省委“致公书屋”、“牧童计划”等助学品牌的延伸和深化,对于减轻贫困学生家庭负担、增添高校教书育人新动能和促进多党合作在高校的实践很有意义。孙晓筠强调,解决教育资源不均衡不充分问题,是建设教育强国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环,是包括民主党派在内的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

孙晓筠还参观考察了该院教学成果及教学设施建设情况。其间,省直五支部法律专家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律公开课。 

  省委有关处室、有关专委会和山东致公画院,山师大基层委、省直五支部、省直六支部等负责同志及部分党员参加活动。(王言快)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