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同心,关爱生命”——“潍坊致公大讲堂”第三期急救知识讲座举办

  7月1日,由致公党潍坊市委市直支部主办的“潍坊致公大讲堂”第三期讲座——急救知识讲座在市中医院门诊楼培训室举办。致公党潍坊市委副主委曹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目的是向党员普及基本的心肺复苏急救常识,以应对生活中出现的心脏骤停等紧急情况。活动市直支部邀请医疗专家,为学员们讲解并示范心肺复苏技术,对心肺复苏的基本流程、步骤和操作要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的标准动作,参加培训的党员在专家指导下进行了心肺复苏基本技能操作的练习。通过此次讲座,党员们学习了心肺复苏有关知识,掌握了急救技术,活动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作为致公党潍坊市委围绕“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开展的系列活动,自六月份以来,“潍坊致公大讲堂”先后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传统文化讲座、人力资源管理沙龙等活动,市委会企联会、各支部和党员也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市委会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继续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专题讲座等活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参政履职新作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